怎样清洗席梦思床垫 教你清洗席梦思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席梦思床垫可是现如今家庭中比较常见的家具了,对于它的实用性大家也都知道,在这里不多说,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席梦思床垫脏了怎么办,教大家如何清洗席梦思,大家就再也不用为这些事发愁了。

1、在换洗床罩与床单的同时,可以顺便用吸尘器或者微湿的抹布,把床垫上残留的毛发、皮屑等等清理干净。

2、若是床垫有污渍的话,可使用肥皂涂抹在脏处,用布擦干净,或者使用吹风机把湿渍吹干,这样不会发霉或产生异味。

3、若是有条件,可以在床垫与床单间加一层保洁垫子。保洁垫里有特殊的棉层,可以防止潮气进入到床垫里,从而保持床垫的清洁干燥,并具备保暖和吸汗功能,且易于清洗。

4、可以选购带有外罩的床垫,这种外罩带有拉锁,可拆下来清洗。

5、从外面回到家后,应该换上家居服装后再跟床接触。以免身上和衣物上的灰尘污染床上用品。

6、使用双氧水来去除血渍。在双氧水发泡的时候,用干净、白色干燥的布蘸干。这样也许不能**去除血渍,但是可以减轻痕迹。先用冷水把床垫清洗一下,然后使用嫩肉剂擦拭血渍的位置,因为嫩肉剂可以去除蛋白质。之后用清水清洗,并可以用去除铁锈的办法继续处理,以去除血渍中的铁元素。

7、去除烟味和去除血渍的方法一样,整个床垫一部分一部分来做。要经常的清洗床单等床品,可以防止形成顽固的异味。

8、去除霉斑。霉斑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过分潮湿。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把床垫拿到室外晒干透。把剩下的霉斑擦掉即可。

9、去除尿渍和尿味。先把残留的尿液尽量蘸干。使用专门去除尿渍的清洗剂喷洒在污渍处并蘸干。干透以后,在污渍位置撒上小苏打粉,过一夜后,用吸尘器吸净。

10、去除有色的饮料(比如可乐)造成的污渍时,虽然无法**去除这样的污渍,但是使用柑橘清洗剂或醋可以减低污渍的程度。大部分饮料渍可以溶于医用酒精,但酒精也会让污渍扩散,所以要用一块吸水性好的布蘸着酒精来擦拭污渍,而不是把酒精直接倒上去。

标签: 洗席梦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