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床垫好用吗  冷暖床垫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冷暖床垫就是一款能够自动温控、冷暖两用功能的一种床垫,由于使用起来比较舒服,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床垫产品,市场上冷暖床垫有很多,那么冷暖床垫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冷暖床垫怎么样吧。

1、冷暖床垫好用吗

冷暖床垫是一款多功能床垫,它配置有一个主机,可用于调节床垫的温度,还可以利用遥控进行遥控控温。床垫的内部是无电源的,谁采用先进的热传导技术,可以在短时间里将主机产生的温度导入整个垫体中。冷暖床垫低能耗设计,无漏电隐患,无电磁辐射,无氟利昂,无辐射,不抽湿,不噪音,****空调病。其外型美观时尚,尽显高雅品位,更实用,更人性化。可四季通用,任意折叠,体积较小,携带方便,健康,节能,环保。是很好用的调温床垫。

2、冷暖床垫好用吗

冷暖床垫它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它每小时用电0.06度电,而空调每小时用电在2-3度电,取暖器每小时用电在0.9-1.8度电。每天晚上睡8个小时的睡眠,冷暖床垫就可以节约用电500度以上,每年冬天和夏天算8个月就可以节约用电4000度,我们按7毛*一度电算,一年就可以节约2800元人民币。所以它的性价比是高的。

3、冷暖床垫好用吗

冷暖床垫是一款以**技术,又****的床垫。它能自我调节人体所需的温度,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解除脊背筋骨疲劳,还在不知不觉中**肌肉,使人舒适入睡,冷暖床垫在无形中起到了**理疗的功能。

4、冷暖床垫好用吗

冷暖床垫它的主机内磁化系统能产生磁场效应,使人体的一些穴位处于磁场中调整经络,可以改善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等病症。冷暖床垫还起到了**强身的功能。它的高科技是全自动半导体的,能知冷知热,环保助眠。冷暖床垫不断平衡垫体的温度,能提供睡卧无声、舒适宁静、零压力的睡眠环境,御塌的享受、时尚的**,能伴你度过每一个美好的夜晚。

五、冷暖床垫怎么样

冷暖床垫是一种利用微电脑控制来实现自动温控、冷暖两用功能的一种床垫,也叫为调温床垫、恒温磁化床垫。空调床垫的温度调节范围比较广,大概在华氏18℃-48℃之间。空调床垫调温功能的实现基于一个温控主机,温控主机能够对流管内的水进行加热或者制冷,而这些流管内的水通过接入床垫,通过热传导实现制冷或者制热的效果。空调床垫相较于传统电热毯不仅效果更**,其安全性,舒适性更具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