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丽绒面料的优点 羊丽绒面料的清洗方法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羊丽绒面料经过特殊处理后,具有抗静电、不易燃、保暖等特点。羊丽绒面料还能跟一切面料进行复合处理,运用到御寒服装的制作上,可使御寒效果更加的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羊绒面料的优点以及清洗方法。

一、羊丽绒鉴别质量方法

*先你要明确,它是用作哪一方面的。比如说:制作毯子,衣服等。这需要每个客户的需求的一般情况下,制作毯子的长纤的摇粒绒居多。短纤摇粒绒比长纤摇粒绒的价格稍高一些。

在一般情况下,长纤摇粒绒F值越高,面料的手感越好,摇粒绒的价格也就越高。比如说100D/144F、150D/144F等摇粒绒它们已经属于是超细摇粒绒的。长纤摇粒绒可以分为低弹丝摇粒绒(DTY)、有光丝(FDY)它们的英文表达是(100%polyesterMicro-polarfleece).就产地上来说质量是上海与江苏的昆山、常州、江阴等比较高一点。

二、羊丽绒的优点

1、羊丽绒面料经过特殊处理后,具有抗静电、不易燃、保暖等特点。羊丽绒面料还能跟一切面料进行复合处理,运用到御寒服装的制作上,可使御寒效果更加的好。常见的有羊丽绒与牛仔布复合、羊丽绒与羊羔绒复合、羊丽绒与网眼不复合后中间加防水透气膜等等。

2、羊丽绒的复合技术不但能运用在服装上,还被广泛的运用到其它布艺工艺上。复合技术将相同的两种品质或者不同品质的羊丽绒复合加工贴合一起后,可以用于毯子的制作。羊丽绒手感柔软,经过加工处理后制作的床上用品,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

三、羊丽绒洗涤方法

跟一般的衣服洗涤方法差不多,用洗衣液来洗比较省力, 比如说开米,加适量水勾兑后就可以了。简单的浸泡一会揉搓一下就差不多了。不建议放进洗衣机里洗。 建议用单洗或者有条件可以干洗,不能浸泡,清洗完毕自然晾干。

四、羊丽绒的保养

选合适的地点或位置。收藏存放服装应选择通风干燥处,避开多潮湿和有挥发性气体的地方,设法降低空气湿度,防止异味气体污染服装。直观上平整、挺括的睡衣能给人以很强的立体感、舒适感。尤其是现在,对衣形的要求就显得更为重要。它可以体现出睡衣的风格和韵律,是现代家居服的灵魂。因此在收藏存放家居服时,一定要将衣形保护好,不能使其变形走样或出现褶皱。悬挂时要把服装摆正,防止变形,衣架之间应保持一定的距离。切不可乱堆乱放。

标签: 羊丽绒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