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抱枕的原理 发光抱枕的清洗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发光抱枕,是市面上出现的新型的会发光的抱枕,特别受年轻女性与小朋友的喜欢。那么平时在使用发光抱枕时要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发光抱枕的原理

发光抱枕之所以会发光是因为它内置有高品质RGB三基色发光二极管,高亮光源会把整个抱枕都变得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同时设计精妙的微电子线路控制着LED的亮度和变幻,发光抱枕的三基色在不断的混合变化中显现七彩的绚丽。

二、发光抱枕的清洗

发光抱枕使用久了也需要定期进行清洗。但是介于发光抱枕与一般的抱枕内置存在差异。他有自己*特的清洗办法。

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拿一块湿布,然后拿湿布把发光抱枕的表面擦洗一下,再用吹风机把抱枕吹干,等吹干以后抱枕上的绒绒就会***开始的样子了。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把抱枕放在水里,也不要把内部的线路拽出来清洗,不然抱枕会很快的坏掉的。

三、发光抱枕的价格

发光抱枕的价格在淘宝上面是参次不齐的。好与坏之间的价格差异很大。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时能尽量选择购买价格在100以上的发光抱枕,因为通常价格在100元以下的发光抱枕,在质量上是得不到任何**的,当然也就达不到正宗发光抱枕的效果。眼下,发光抱枕越来越流行来,选择发光抱枕做礼物送人是不错的选择,一般的女孩子都会喜欢这种有创意的礼物。而且现在很多发光抱枕还有带音乐的功能,休息的时抱着发光抱枕听音乐也是不错的选择。

四、发光抱枕怎么样

发光抱枕遵循人性化、环保化产品设计生产理念。发光源采用我们常见的发光二极管对人体无任何辐射作用。

五、发光抱枕制作

发光抱枕内置高品质RGB三基色发光二极管,高亮光源使得整个抱枕都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同时LED的亮 度和变幻都由设计精妙的微电子线路进行控制,发光抱枕的三基色在不断的混合变化中显现七彩的绚丽。发光抱枕内部电池开关打开后整个控制线路就处于待机状态,随时等待主人的命令。主人可以通过外面的触发开关可以方便地启动和关闭发光抱枕。可是,如果你长时间都不理会她,时基电路会自动计时30分钟后自动将电路关闭并进入待机状态。随时随地你都可以安然入睡不用考虑发光抱枕会耗掉过多的能量。

以上就是跟发光抱枕相关的知识,希望在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