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型枕的特点 u型枕的材质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生活工作的压力,包括互联网信息办公的普及,人们的脖颈疾病已经逐渐成为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杀手,不管是公司白领,还是汽车司机,甚至是在校的学生,只要是从事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行业的人大多数都会遇到颈椎疼痛等问题。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下U型枕,希望可以帮你解决这个困惑。

一、U型枕的特点

1、按照*特的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体积小巧,便于携带,方便实用。

2、外形美观大方,有多种图案和花色。

3、可以拆装清洗。

4、能够有效预防脊柱劳损。

二、U型枕的材质

1、温感记忆棉

温感记忆棉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美国康人公司把这种材质应用在航天飞机上,以缓解宇航员承受的压力,保护宇航员的脊椎。

2、植绒

改良后使用PVC材质制成的U型枕气囊,具备了U型枕的柔软承托性,并且便携、易于收纳,可以应用于一般旅行、驾车、办公室等处。但由于PVC本身较硬,为了使其软化,往往会在生产过程中加入增塑剂。另外,由于PVC材质不可水洗,植绒U型枕比较难以清洗,一般使用一定次数后即不可再使用,这样就降低了其使用寿命,且大量废弃的PVC材料会导致环境污染问题。

3、双层结构

双层结构U型枕是使用内胆+外套的结构制成的,采用环**康的材质制成充气内胆,没有一般PVC所存在的危害健康的问题。并且由于其外套采用柔软的绒布制成,更加柔软舒适,质感类似于记忆棉的材质。

三、U型枕的作用

1、办公午休时,可用作午休枕,双手环抱枕头伏案睡觉,不会因为胳膊受压引起全身发麻,有效缓解人体压力,促进血液循环。

2、U型枕是根据人体学原理专为乘车休息设计的充气枕,吹满气套在脖子上靠在车椅背休息有舒压助眠作用,在长途旅行乘坐交通工具的旅客来说,能大大缓解途中颈椎带来的疲劳,得到高质量的休息,减少因头颈部没有东西垫着靠在座椅背上睡觉而引起的脖子酸疼。

3、对于长途驾驶的司机来讲,可以使驾驶员头部调整15—20度的曲度,避免颈椎静脉的**,缓解疲劳,有效提高的安全驾驶。

4、在看电视的时候,可以将U型枕套在颈脖上靠在座椅背上,躺在床上,可以避免脖子酸疼。

以上就是关于U型枕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u型枕的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