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热的养生汤锅 还会呈爆炸性的增长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汤煲,又叫汤锅,北方称之为涮锅。

近几年在西南地区,异军突起,异常*爆。

据重庆市餐饮协会统计,在2016年整个餐饮行业里,汤锅这种以前相对小众的餐饮门类的市场占有率急剧上升。从2010年的不足0.5%到2015年的8%,可以说是**性的增长。

汤锅集*锅、炖汤的优点于一身,喝**味又营养的骨头汤之后,煮上想吃的*锅菜,蘸上辣辣的蘸酱,让你欲罢不能!

在现在的生活中,养生汤锅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然而,市场上有很多打着“养生汤锅”的旗号,其口味和味道实在是不敢恭维,这使得消费者更加的关注好吃的养生汤锅。

巴人媳妇七品汤锅吃了后不上*,不伤肝肾,营养十分丰富,味道**的“巴适”,每天都有大量的食客涌来,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情侣约会都喜欢选择。

具有食疗作用的汤要常喝才能起作用,每周2-3次为宜。现代人对健康越来越重视,所以,建议的还是在家自己煲汤喝~。而且,作为一个有原则的吃货,不仅要会吃,还要在没得吃的时候自己做了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