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蒙床垫怎么样 加盟能不能赚钱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爱蒙床垫的弹性十分的好,采用了先进的高压蒸汽杀菌去味处理技术;另外爱蒙床垫舒贴缓压层柔软、舒适、透气、易护理还不霉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爱蒙床垫怎么样?

一、爱蒙床垫怎么样

1、无论你是怎么睡的,仰着或是趴着 还是侧着,都能感觉到身体得到很大的放松呢属于那种自然放松状态。.即侧卧时,也能保持脊柱平平的很舒服好似有人在帮你**那样 ,无论怎样都保持脊柱成為浅型,腰部(腰椎)得到很大的放松和释放。这样就会避免发生由脊柱产生变化,而长期的发生变化就会对腰椎不好,会腰椎突出,养成习惯就不好了。

2、身体和床的舒适度刚刚好的.可以说至少要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的贴身度.,能让人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得到较大限度的接触,感受到较大接触感就会使身体得到100%的休息和**,还有释放。当然这是看人的每个人对这个的看法都不一样,体重的人们的睡觉需求也是不一样的。

3、具备足够的高回弹性及韧性.且回弹速度快。当身体翻动时,床的受压部分应迅速下沉,释压部分应快速回弹,快速回弹有助於我们翻身,否则,就像睡在棉花堆裡,翻身无助,时间一张,特别的累。

二、爱蒙床垫的优点

1、承托系统:太空合金网

****承托问题 给您合理均衡分压

Enlanda爱**有“太空合金网”,五卷簧连体***计,先进的边框(钢丝直径5mm)对焊技术,特有微型“M”钢码固定,极大提高床网整体稳定性,床网整体凝化防锈热处理工艺,在人体重量多倍变化的环境下,均匀分布压力,提供*合理的物理承托,弹簧线径选用特强(1.93-2.32mm)径钢弹簧,20万次(每次100kg)仿人体冲击、滚碾测试,保持床网不变形不下陷,床网保用20年,有效为不同重量睡眠者提供合理完整的平衡承托。

2、舒适系统:*有舒适垫层

****舒适问题 给您较好软硬选择

拥有**较大太空*山棉类发泡技术及生产基地之一,****、*有使用、不对外供应,采用德国异形电脑全自动化切割系统一次成型。

a:山棉

弹性十足、高压蒸汽杀菌去味处理,36Kg/m3高密度,高达65%的回弹性能,分散人体重量,减轻肌肉压力,给您较好舒适选择。

b:空冰雪棉

柔软洁白如雪,科技清新自然,26Kg/m3高密度,55%的人体适中回弹性能,缓解人体压力,有助于改善睡眠环境,有效减少翻身次数,大大提高睡眠质量。

3、缓压系统:舒贴缓压层

****压力问题 给您完整贴身享受

爱蒙专家根据人体不同体重、压力、生命能源转换关系,大部分采用COOLMAX 一等面料,具有吸湿排汗之功效,采用异型断面结构,利用自然界的毛细作用,将皮肤表面的汗水和湿气吸收,输送到织物表面并散发掉,形成吸湿快干之功效,调节身体温度,既产生热调节效应,让您保持凉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