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鱼主题餐厅 八味锅鱼火锅前景广阔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人们便悉知鱼的美好寓意和它的各种营养。鱼有开胃健脾、顺气补脑、活血养颜、瘦身、延寿之功效。鱼,更是人们设宴聚餐时的必须餐品。而且鱼富含各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所需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属于低脂食品,更易人体吸收而且好吃不长胖。八味锅更是在传统*锅的基础上引入了“鱼*锅”的概念,吸引了更多的顾客。

鱼类对生养环境的敏感性决定了它的绿色健康功效。八味锅鱼*锅,取材于众多淡水鱼系且以专业精深的烹饪技能和秘制的食疗配方经多年潜心钻研开发出味通南北、四季皆宜的鱼系菜品,菜系味型醇和厚重、浓郁温和,同时避免鱼类在烹饪过程中营养成份的流失,汤鲜味美、菜品丰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八味锅鱼*锅不走传统*锅麻辣走遍**的经营路线,味型醇和厚重、鲜香浓郁,以麻辣柔和、鲜、香、嫩、爽为特点的特色鱼系菜品。八味锅鱼*锅***植物油锅底,不含色素、不含动物油,汤色靓丽食不发胖;同时,配以特色蘸料更能满足各地域和季节口味的变化。多种锅底,多种口味更能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对营养的需求和味觉的变化,具有广泛的市场适应性,更营养、更健康。

与传统*锅相比鱼*锅菜品更丰富更能满足消费需求,同时吃过特色鱼后还能涮所有老*锅能涮的菜品味道更佳,更能让您一饱口福。八味锅鱼*锅加盟公司以成为中国餐饮**企业为发展目标,以**食品安全为根本,在涮品、菜蔬等食材的采购上严格按照出品规范精挑细选,不吝工本之靡费,但求纯净地道之品味。八味锅鱼*锅,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