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味锅分享假期餐饮如何更健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大鱼大肉几乎成了每个人都会吃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爱吃那些动物性食品,甚至多数原因只是碍于面子,觉得蔬菜多,肉类少会让人笑话,国庆期间,客流量大,也是餐饮安全问题的高发期,人们在进餐时应比平常更为注意,小编整理了一些国庆期间人们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之情,随同锅先森一起来了解吧。

食不过量,避免暴饮暴食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注重健康,平时也都吃腻了那些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其实我们不妨换换口味,吃一顿营养美味又与众不同的大餐。不要贪吃野味,有些肉类没有经过相关机构的卫生监测,可能还有细菌、病毒、寄生虫等。要选择饮食多样化,一份肉类,五份蔬果的比例进食,以满足人体需要。比如猴头菇、香菇、金针菇、银耳、木耳、松蘑、竹荪等,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都不错,还可以帮助预防心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

杂粮替代点心

通常在外就餐,主食类常会点些精致的点心,油炸食品,如起酥饼、炸南瓜饼、饺子、炒饭、蛋糕等。这些食物的热量非常高,甜腻不易消化。在原本已经吃了很多脂肪和盐分的菜肴之后,再添加这些高热量食物,无疑会给您的身体增加过重的负担,也会带来发胖的危险。不妨也吃点五谷杂粮,各种豆豆,如、黑豆、红豆。紫米、玉米、等多种材料做成美味漂亮的八宝粥,好吃又适合秋季的滋补,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纤维素,对怕胖的朋友,老人及孩子都非常有好处。

**垃圾食品

每到超市,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奔着零食区走去,什么薯片、巧克力、膨化食品、小饼干、精致点心、糖果等,都成了大家每次**的食物。可是这些食物全部都是高糖、高热量的食物,有很多又富含反式脂肪酸,对身体极为不利,搞不好就会导致这个假期体重增加,也会给消化系统带来沉重的负担。高纤维、营养相对平衡的零食。如新鲜水果,海苔、香菇干、豌豆粒、酸奶、少量的坚果等,营养丰富又减少了危害健康的风险。

食品安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的好,还需人们多多注意。八味锅麻辣煮题鱼餐厅祝大家国庆快乐!身体健康!吃嘛嘛香!

标签: 八味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