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保健枕头是哪种 保健枕头有用吗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为了*疗或者预防颈椎病等病症纷纷开始使用**枕头,以求保护自己的颈椎。但是**枕头真的有用吗?现在市面上*好的**枕头是哪种呢?下面我们简单的为大家做一个介绍。

一、**枕品牌:

1、**枕品牌之诺依曼

诺依曼枕头独有的零压力因子和睡眠因子,有效缓解了人体头部和颈椎压力,而且枕头设计有贴心的开放式透气网眼,具有很好的透气性。

2、**枕品牌之雪特兰

雪特兰枕头的设计完全结合人体工程力学设计,枕头的形状完全吻合头部与颈部的生理曲线,有效分解睡觉给颈椎带来的压力。

3、**枕品牌之碧荷

碧荷的颈椎**枕大多数都是整体的40°波浪形设计符合头颈部生理曲线,让人枕上去不会感觉粗糙,颈椎也会有舒适饱满的托扶感,缓解疲劳,放松一天绷紧的颈部肌肉,消除疲劳。

4、**枕品牌之眠趣

通过物理理疗的方法和气垫式慢回弹的配方来达到修复颈椎的目的。眠趣为了打开中国市场,在欧式经典款式上做了些微的改动,使之更加的符合中国人的睡眠习惯。给消费者一个安心舒适的睡眠。

二、**枕头有用吗

其实任何东西“存在即合理”,**枕头也一样,因此**枕头肯定是有用的,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枕头大多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能够有利的托扶头部与颈椎的,也就是我们说的零压力;其次**枕头都具备慢回弹技术;再次,**枕头品牌丰富,有用茶叶做枕头的、有用中药做枕头的、甚至还有古人用石膏做枕头的。也有成功案例表明一些颈椎病患者通过使用颈椎病**枕让颈部调理到以前的合理曲线,有的通过颈椎**枕头防患了颈椎病的发生。

不过提醒广大消费者,**枕头对预防颈椎病的发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对于*疗颈椎病的效果并不明显,我们使用**枕头也要正确的认识它的功效,不能轻易相信市面上**枕头推销员把它说的神乎其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