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毛巾被的品牌 儿童毛巾被的特点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毛巾被,专门给儿童使用的毛巾被。它凭借着它良好的透气性,易洗涤,易收纳等特点,成为很多人夏季必备的床上用品,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毛巾被的品牌介绍以及毛巾被的特点。

一、毛巾被的品牌

1、毛巾被- 罗莱

毛巾被罗莱是一款不错的家纺品牌,并且是国内渠道规模*大、品牌知名度*高、综合实力*强的家纺企业之一,毛巾被罗莱并已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罗莱”品牌先后荣获“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称号。

2、毛巾被-博洋

毛巾被博洋家纺也是我们所常见的一个品牌,创立于1958年,今天的博洋不但已经成长成为中国家纺业的**品牌的家纺集团型企业,毛巾被博洋家纺还创立了一个拥有众名知名自主品牌的大型服饰集团。毛巾被博洋家纺并且是儿童宝贝家纺的代表之一。

3、毛巾被-梦洁

毛巾被梦洁品牌创业始于1956年,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毛巾被梦洁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梦洁家纺毛巾被是赋予每一款产品*具匠心的生命内涵。并且生活理念也是越来越强,毛巾被梦洁品牌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品牌。

4、毛巾被-紫罗兰

毛巾被紫罗兰家纺是是生产家庭用品的现代化企业,毛巾被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并且紫罗兰家纺毛巾被每年推出****设计的几百种花型系列,塑造风格各异的绣花印花图案,与流行同步,毛巾被紫罗兰家纺品牌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欢,还有就是环保与健康一度成为各企业的口号。毛巾被紫罗兰让你用的舒心。

5、毛巾被-水星

成立于两千年,水星家纺的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餐厨卫浴、毛毯等**系列300多个品种。毛巾被水星家纺在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毛巾被水星是顾客喜爱的一个品牌。

二、纯棉毛巾被的特点

1、吸湿性强,缩水率较大,约为4~10%

2、耐碱不耐酸。棉布对无机酸极不稳定,即使很稀的硫酸也会使其受到破坏,但有机酸作用微弱,几乎不起破坏作用。棉布较耐碱,一般稀碱在常温下对棉布不发生作用,但强碱作用下,棉布强度会下降。常利用20%的烧碱液处理棉布,可得到“丝光”棉布。

3、耐光性、耐热性一般。在阳光与大气中棉布会缓慢的被氧化,使强力下降。长期高温作用会使棉布遭受破坏,但其耐受125~150℃短暂高温处理。

4、微生物对棉织物有破坏作用,表现在不耐霉菌。

5、卫生性: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还有少量的蜡状物质和含氮物与果胶质。纯棉织物经多方面查验和实践,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负作用,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

标签: 儿童毛巾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