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枕怎么样 充气枕好不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充气枕是采用**复合PVC面料,内置柔软高弹力海绵,能够自动充气功能,收放自如,方便携带的枕头。摊开充气枕,打开气嘴,充气枕即可自动膨胀。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充气枕头怎么样?

一、充气枕头介绍

本产品是U型乘车睡眠宝,是一种强力保护颈椎的***产品。使用时将乘车睡眠宝环绕在颈部,贴在肩部上方,这样当您靠在座椅上时头部就有了一个有力的依托,柔软而且舒适,再也没有颈椎劳损的危险,睡着时头部也不会左右摆动,如同睡在床上一样。本品又适用于看书,看电视,办公室课室午休,故又叫电视枕,午睡(休)枕。

二、充气枕头好不好:

1、随着充气枕头的慢慢流行起来,人们对充气枕头好不好的了解欲更加强烈。充气枕头之所以能这么流行,受欢迎,是因为充气枕头拥有很多的优点。这些优点就足以说明充气枕头好,优点之一充气枕头便于携带,走哪带哪,既不占用您的空间,又能随时随地为您带来*舒适的睡眠。优点之二充气枕头拥有防潮功能,能为您很贴心的做到即使在户外,您也不必担心充气枕头会受天气变化或者环境变化而对您的睡眠造成不适。

2、充气枕头是一种采用**复合面料,内置柔软高弹力海绵,能够自动充气功能的一种枕头。这种充气枕头能够节省空间,自动充气功能,减少另外添置充气工具的麻烦和费用,很轻巧,因此是办公室午休、户外活动的必备佳品。

三、使用充气枕头的好处

1、吹好气后垫在桌上伏案睡觉,胳臂不累睡得踏实。

2、套在颈脖上靠在座椅背上睡觉,脖子不酸睡得舒服。

3、不仅可以在旅途中使用,还可以在看电视、办公室课室午休时使用。

四、充气枕头的说明:

1、本品外层使用柔软卫生的绒质材料制成,经监测符合国家卫生标准,无毒无害,请放心使用。

2、科学证明,充气枕头中的气体能使人体处于*自然状态,使人体机能得到*佳调节。

以上就是关于充气枕头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充气枕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