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毯材料 方块毯的优点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家中都会有铺设地毯的习惯,这样一方面可以避免脚上的鞋子有水,从而把水带入室内,其次也能**室内地板的干净,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方块毯的材质以及优点吧。

一、方块毯的材质

1、沥青方块地毯:沥青方块地毯,即以沥青作背衬。石油沥青是原油加工过程中的一种产品,欧洲选用地毯90%为环保沥青。*先因为沥青来源广泛,其次沥青可回收再利用,环保是欧洲非常重视的一个细节。沥青方块地毯的一个缺点就是,铺到地面时间太久就无法揭起更换,但因为其价格相对PVC方块地板要便宜些,还是有少数的公司愿意用;

2、PVC方块地

毯:PVC方块地毯是采用聚氯乙烯树脂(PVC)为材料生产的地毯,是目前世界上十分流行的一种新型轻体装饰材料,在亚洲地区尤其是日本非常受欢迎。PVC方块地板具有PVC材料不易燃、离开*源可自熄、装饰性好、质地柔软且方便等优势,同时PVC方块地毯恩彩鲜艳、制作工艺*特,既实用又美观。由于更换方便、色彩丰富等优点被越来越多的公司青睐;

3、PU方块地毯:是在地毯的底背涂抹一层高弹性的聚氨酯材料,并切割成50×50cm或者100×100cm的方块地毯。其弹性较好,脚感也较舒适,隔音及隔热效果较好,属于非常环保的地毯。另外,还可以回收利用,但因生产成本较高,故价格不低,使用范围较窄。

二、方块毯的优点

1、保温性好:方块地毯保温导热性能好。还具有平衡室内温度的作用,冬天能阻隔地面渗出来的凉意,保持室内温度的舒适性,夏季能防止热空气涌进室内,保持室内凉爽。

2、洗换方便:方块地毯更换方便,清洗也容易,只需要把旧地毯撤出来,再铺上新地毯就可以了,方便快捷。

3、减震舒适:踩在方块地毯上的**感觉就是舒坦,全身轻松有舒适,有效的缓减疲劳,还不会出现硬质地面和鞋底频繁碰撞的震颤。

4、干净防尘:由于方块地毯的表面密集着许多绒头,所以冲空间落下来的尘埃就被吸附在上面,阻止了尘埃飞逸和下透,也降低了空气中尘埃的含量,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洁。

5、吸音减噪:地毯可以把室内的回声和噪音吸去。有效的降低了噪音的传播和污染,给你带来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6、防滑安全:在方块地毯上行走不容易被滑到,再加上地毯的柔软性,还可以大大减少跌倒受伤的可能性,这对老人、儿童也起到了保护作用。

7、节能环保:地毯大多是用天然纤维和人造纤维编织成的,材料可以循环使用。

8、装饰环境:方块地毯上的图案非常丰富,色彩鲜艳,可以根据个人喜爱、文化修养、装修风格来制定自己的地毯图案,合适的图案才能**一个自己满意的惬意家居空间,精美的方块地毯也正展现主人公的文化品位和尊崇地位。

标签: 方块毯的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