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没有一床温暖的被子怎么度过?羽绒被的出现不仅拯救了寒冬更挽救了无数爱美女神,因为羽绒被轻盈保暖环保,所以如果你还没有一床羽绒被,怎么算经过了冬天?很多朋友都咨询什么牌子的羽绒被质量好?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羽绒被什么品牌比较好?

1、鸿润

安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羽绒被**品牌,中国****,中国**羽绒品牌,国家科技创新型星***企业,安徽省861行动计划**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企业,世界*大羽绒被生产集团之一。

2、奈士迪

上海有唐商贸有限公司,奈士迪,**大羽绒被品牌,始于1956年,台湾宝岛羽毛集团旗下品牌,台湾知名床上用品品牌,国产**羽绒床上用品品牌,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羽绒被制造商,大型羽绒被出口企业。

3、罗莱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床上用品**品牌,家纺**品牌,上海市名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国内家纺时尚潮流引领者,国内家纺行业**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纺织品企业。

4、迪欧达

柳桥集团有限公司,迪欧达,羽绒被**品牌,知名(着名)羽绒服品牌,中国****,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着名商标,亚洲规模*大、技术*先进的羽绒加工基地之一,以羽绒产业为主的多元化、跨地区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5、北天鹅

浙江天翔控股集团,羽绒被**品牌,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杭州市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行业规模*大的企业之一,专业生产“北天鹅”品牌羽绒被为主导产品的行业领头企业。

6、飞利弘

浙江三弘集团有限公司,羽绒被**品牌,浙江省名牌,羽绒被行业标志性品牌,羽绒被杰出供应商,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副理长单位,中国羽绒之都功勋企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民营竞争力企业。

7、霞珍

安徽霞珍羽绒股份有限公司,羽绒被**品牌,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企业,安徽省名牌,安徽省着名商标,全国羽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羽绒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型的集团化企业。

8、恒源祥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羽绒被-羊毛被**品牌,**羊毛衫-保暖内衣品牌,中国****,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具价值的老字号之一,全球*大的绒线制造商之一,大型纺织类综合性集团公司,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9、梦洁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家纺**品牌,床上用品**品牌,知名(着名)蚕丝被品牌,中国****,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家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前列。

10、东隆

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羽绒被**品牌,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出竞争力企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上海市工业销售影响力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型的出口企业。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