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的代名词巴山味庄重庆砂锅串串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巴山味庄重庆砂锅串串香,隶属于重庆庞顺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庞顺餐饮,成立于2005年,距今已有十年历史。专注*锅、串串香、冒菜、砂锅等特色小吃加盟,其中**品牌巴山味庄重庆砂锅串串传承重庆*锅的精髓,还原正宗重庆串串香熬制的*特方式而广被推崇。为了满足市场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巴山味庄重庆砂锅串串在汤料上也进行了兼容并蓄,有**传统麻辣锅底、新潮青椒翡翠锅底、暖心山珍菌汤锅底、开胃川香泡椒锅底四大锅底,融合了各地的*特口味,以其风味浓郁、菜品丰富、服务**、物美价廉的消费特点而深受大众青睐,引来食客络绎不绝。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重庆一些城镇待业人员为了生计,便以竹签串豆干、兔腰,在卤锅中烫熟,蘸上麻辣调料,就在一些热闹的场所如商场、影剧院、录像厅等附近摆摊经营。吃货们们边走边吃,逍遥自在,称其为“串串香”。

“串串香”作为*锅的另一种形式,却以它*特的魅力和鲜明的特色遍布于全国众多城市,“麻辣烫”亦是其变体。如今,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串串香。在一定程度上,串串香已经成为了川味的代名词。

巴山味庄重庆砂锅串串品牌文化深厚,菜品丰富多样,十年来牢牢树立“顾客至上”的价值观,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想,勤练内功,励精图*,形成管理规范化,产品标准化,服务系统化的科学管理体系。

串串香起源于长江之滨,流行于江边桥头,后悄然进入重庆大街小巷,较终风靡于大江南北,串串香以其*特的风味和魅力,千**来极度受到大众平民的喜爱!在如今这个日新月异、创新风行的时代。

加盟者可以自己选择多种经营方式、规模,闹市、车站、商场、码头、学校、街头均可,巴山味庄重庆砂锅串串在多个地区形成已稳定的品牌效应!

标签: 重庆砂锅串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