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锅为何,卖不过小串串!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串串在*锅遍地的大陆绝地逢生、风光上位,甚至出现了专卖串串的一条美食街,看得*锅店的**们直眼馋:“大*锅卖不过小串串”。串串缘何忽然*爆至此,这其中有什么奥秘?人均消费40元的串串店,如何做到人气**?客人吃完饭,把签子往秤上一称,就能结账?这种大大咧咧的餐饮模式,着实让人叫绝。今天不如我们就来分析分析巴山味庄李记串串香的餐饮运营模式!

氛围:轻松自在财大气粗

串串店接地气、无门槛,熙熙攘攘的氛围透着“平易近人”的气质,客人进来享受的就是“随便吃”、“可劲造”的心理满足感,全程无负担的消费方式正中顾客的下怀。

用工:厨房人员少

串串店的菜品毛利与家常菜馆差不多,但是纯利润却高出一截。这是为什么呢?答案是用人结构和营业时间。巴山味庄李记串串香后厨只配少数员工,部分负责炒底料、打锅,另外的人负责切配。

时间:妥当安排

砂锅串串介于大*锅与小吃之间,因此客人不但可以来此用正餐,还可以呼朋唤友来吃夜宵。为此,巴山味庄李记串串香拉长了营业时间,上午10点开门,夜晚11点打烊,全天候都可以接待顾客。

如此“简单粗暴”、“大大咧咧”的串串餐饮模式,让新手都毫无顾虑,难道不足以吸引广大消费者和餐饮投资者的眼球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