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火锅:我是卖火锅的,不卖鸡汤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座坡与梯,山与丘交汇的城市,在平原的包围中,用群山竖立起一座城,然后在自己的世界,活力四射。朝天门,重庆城里*大的码头,据说这里也是曾经面朝天子帝都南京的*大城门,而后发发展成重庆*大的货运聚集地。它把两江流水汇聚于此,也被两江流水厚实的包裹起来,在两江沿岸显得格外醒目,成了重庆的一张城市名片,后来,它也成了重庆*锅的品牌。

很多人都说,*锅*有故事,默默表示不能更认同,一个人,是悲剧片;两个人是爱情篇,一群人,喜剧片或者动作片。那天,山城的夜色来得很慢,但终究也还是来了。红色艳丽的朝天门*锅,在浮光掠影的灯光里如期而至。众乐乐,江上码头吃*锅;独乐乐,江景包房窥夜色,它藏于夜色,却在其中;有情有味,也有声有色,这里有来有往,也有你有我,我们原本奔着*锅而去,却被它馈赠了太多的惊喜,它也正以重庆*地道的印象迎面而来。

它的*锅底料,是传承了历史的经典工艺,在保存重庆老*锅麻辣鲜香的基础上熬制而成,精工的高汤,上好的牛油,加上秘制的底料,逐渐融合,在煮沸的汤锅里,吱吱冒着香气,它是朝天门*锅封存的秘密,一开封,颜色妖艳,香气逼人。

“朝天门”,是一个适合怀旧的地方,目光落在哪里,哪里就是一道风景,就有一种思绪、一种情怀。当香辣可口的美蛙鱼头,色泽金黄的秘制板栗鸡,食材新鲜的肥牛、干锅、川菜等系列的锅底及菜品逐一上桌,就像是人生正在上演的精彩或已经谢幕的经典再现。有血有肉有江湖,一口百年传承的老*锅,将所有的思绪和回忆都勾引出来了。

当年的愣头青,如今已为人父;当年的傻姑娘,如今已做人母;旧照片压在年代久远的老箱子里;邓丽君、林妹妹已香消玉殒;刘德华、郭富城还是不老男神,那些悠远的滋味及人影,即时你们不说,我们都懂,“朝天门”,又岂止是一顿*锅,又岂是一场怀旧,也不只与时俱进。

这样的过程,有点像英雄成长记的感觉,依靠对梦想的支撑,日以继夜的辛勤付出,从未放弃的坚持、耗费心力的建设,才有了“朝天门”今天所散发的能量,*红的艳丽在全国传递,不要觉得日子都是灰色与苦味,它也可以是多彩和*辣!这就像人生,当初各种苦难,当你熬过去之后,在后来想起,都将庆幸当初的“跋山涉水”,才有后来的不虚此行!

心灵鸡汤喝多了会有毒,但是不喝又像身体被掏空?!我个卖*锅的,其实只是看你日子已经过得那么“苦”,兼职卖点鸡汤而已。来吧,换换口味,来顿*锅,开启一场*辣之旅,趁着夜色正好,时光静谧,满血复活!!

标签: 朝天门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