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防滑地垫的品牌 浴室防滑地垫材质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浴室是家里*容易溅的到处都是水的地方,如果家里有老人或小孩,不经意间很容易被这些水滑到。所以,几乎所有家庭的浴室都会有一个防滑垫,不仅能防滑**安全,还能起到美观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浴室防滑垫的品牌以及材质有哪些?

一、浴室防滑垫的品牌

1、浴室防滑垫之派勒防滑垫

派勒致力于提供环保、**、专业的地面安全与污染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所有派勒防滑垫产品均经过专业设计,具有特殊**的清洁作用,在控制地面污染、提高地面安全系数、保护室内地面铺装材料的同时,还能达到降低清洁成本和提升环境形象的作用。

2、 浴室防滑垫之帝肯防滑垫

帝肯防滑垫的专业疏水设计能让浴室地板很快干燥,防止细菌生长。高分子改性工程塑胶,增大了地板的抓地力,具有防滑功能。很容易被清理干净,减小清洁工作量。模块化的连接方式可以很方便的安装起来。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能随意搭配组合。美观新颖,个性风格化。欧洲标准的质量,材料环保,耐磨,使用寿命长。

二、浴室防滑垫的材质

1、浴室防滑地垫哪种好之纤维

纤维的柔软性和纯棉差不多,用起来也非常的舒适,柔软,而且纤维材质的浴室防滑地垫吸水性超强,就像棉花糖那样柔软,而且对皮肤无任何副作用哦,加厚的背面,更有效的防滑,让你享受飞一般的舒适。还可根据浴室的大小特别定制哦。毛绒绒的感觉是不是觉得这款纤维材质的浴室防滑地垫非常好看呢。

2、浴室防滑地垫哪种好之pvc

pvc就是聚氯乙烯,这种材质的浴室防滑地垫质量是不错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再怎么折叠都不会变形,不会产生任何味道,不管使用多久也不会掉色,带给你超值的质量,超低的价格,就算温度再高的水,也**不会破坏pvc材质的浴室防滑地垫,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超值享受。3、浴室防滑地垫哪种好之其他材质。

浴室防滑地垫的*特工艺,款式多样,质量好,这些都是浴室防滑地垫受欢迎的原因。随着家居时代的潮流,浴室防滑地垫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除了前面说到了两种材质是*常用的之外,还有其他的材质,比如纯棉、橡胶材质制造的浴室防滑地垫,市场上面也有很多,其他材质制造的浴室防滑地垫也有它自己的优势。

标签: 浴室防滑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