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枕头那个牌子好 睡眠枕头品牌推荐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睡眠枕头是我们家居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件物品。它对我们的睡眠也是非常的重要。那么睡眠枕头哪个品牌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诺伊曼

诺伊曼,获得多项****及**认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地位,上海零压力诺伊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适之宝

适之宝,健康睡眠**品牌,中国规模*大的天然枕头生产商之一,享有枕头**的美誉,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3、小海豚

小海豚,于1956年日本,专注于家居,母婴系列,**记忆枕/婴儿游泳池**品牌,杭州在水一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4、睡眠博士(Aisleep)

睡眠博士Aisleep,科技安睡产业的**者,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上海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博洋(Beyond)

博洋Beyond,曾获****,博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浙江**商标,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6、罗莱

罗莱,****,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上海市**,国内综合实力*强的家纺企业之一,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7、汉妮威(HoneyWest)

汉妮威HoneyWest,健康睡眠系统专业品牌,产品研发采用**先进技术,荣获国家多项实用新型**,上海家亿商贸有限公司。

8、安睡宝

安睡宝,源自于美国的专业床品,世安达旗下,北美市场*大床上纺织品供应商之一,世安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

9、赛诺(SINOMAX)

SINOMAX赛诺,圣诺盟集团旗下,跨国港资企业,太空棉寝具先行者和领导者,广东省名优产品,赛诺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10、富安娜

富安娜,曾获****,广东省**商标,广东省**,中国*早成立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