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怎么样  舒达床垫好不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垫作为我们家居生活的必备之物,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非常小心。*先在牌子上的选购就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舒达床垫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 舒达床垫到底怎么样——看公司的实力。舒达的床垫是来自美国的品牌,舒达的床垫的英文的名字叫做Serta。那么舒达的床垫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制造世界的**流的床垫”为自己的企业的使命,旨在为睡眠者提供**的睡眠的质量。舒达的床垫肩负着人们的睡眠健康的重担,不停的向前的发展,到目前,舒达床垫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大型床垫品牌。

2.舒达床垫到底怎么样——看床垫技术。其实,市场上的床垫是非常多的,但是又有多少床垫是做到了真正的好的设计呢?舒达床垫在设计技术上具有自己的**技术。所有的床垫结构都是大同小异的,而*主要的就是看设计技术,舒达床垫具有“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可以轻松为睡眠者解决睡眠问题。

3. 舒达床垫到底怎么样——看床垫产品质量。舒达床垫拥有着****的核心技术。其中有“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Comfort Quilt 舒柔绗缝层、Perimeter Edge 边缘加固系统、Semi-Flex床架。有了这四大核心技术,生产出的床垫是没有任何瑕疵的。从技术就可以看出舒达床垫的产品质量,**的有**,而且舒达床垫这个品牌,在全国床垫品牌之中的名声也比较响亮。

4.舒达床垫到底怎么样——看床垫**排名。床垫的排名情况也是消费者极为关注的问题。现在就来谈谈舒达床垫的**排名吧,其实敢在**排名的床垫品牌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舒达床垫在2011年是全美销量**,高达18.1%的销售增长远远超过丝涟1.5%的销售增长。

5. 舒达床垫到底怎么样——舒达床垫可以分别顺应不同的人体区域,这是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设计的,很多人认为使用床垫对身体不好,会造成驼背等情况。其实不是这样的,舒达床垫可以减少睡觉相伴的移动以及干扰;舒达床垫具有三个舒适区,可以为使用者减少肩部、腿部、臀部的压力。

6. 舒达床垫到底怎么样——舒达床垫在弹簧床网中区三分之一的部位进行了弹簧排列,能够给人体受压较重的肩部、背部以及臀部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承托,可以防止床垫塌陷。舒达床垫的床网进行了整体热处理,可以******的回弹率。可以消除床网塌陷的问题。舒达床垫还具有*特的“Z”型设计,比传统的弹簧以及老式的连续弹簧提供多种表面覆盖率。

7. 舒达床垫到底怎么样——舒达床垫具有很好的设计技术,那么制作好的舒达床垫具有哪些特点呢?咱们来一一说明。舒达床垫不同于单个弹簧设计,**的舒达床垫连续弹簧共同工作可以给睡眠者提供均衡有力的支撑,能够增加86%的承托力,并且还可以很好的避免弹簧断裂的可能;舒达床垫的中区采用了加密技术,可以避免床垫中区断裂的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