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床上用品品牌介绍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选购床上用品时,除了时尚美观的外表,还需要注重它的品质。毫无疑问,***的产品,在质量上通常教人放心的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吧。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富安娜 (****,床上用品**品牌,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2:梦洁 (中国****,****,一线品牌/牌子,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创建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有员工1400余名。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第一。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3:雅兰AIRLAND (广东省**,一线品牌/牌子,香港**,香港雅兰集团)

公司成立于1989年。 公司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名,销售网点近300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4:罗莱LUOLAI (****,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品牌,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于1992年创办,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5:紫罗兰Violet (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品牌,江苏紫罗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6**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6:孚日家纺 (中国****,家纺行业著名品牌,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家用纺织品为主兼营农药化工、热电等多元化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出口金额最多的专业从事中高档巾被系列产品、床上用品、装饰布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家用纺织品生产厂商。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7:博洋家纺 (****,中国纺织业的先驱,行业著名品牌,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著名的家纺产品打造基地,1996年起,企业凭借多年从事家用纺织品出口的优势,在国内率先提出“家纺”概念,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第一品牌。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8:恒源祥家纺 (中国纺织业知品牌,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27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绒线制造商,涉及家纺、针织、服饰三大产业板快,有上百家联盟体工厂、4000多家经销网点,拥有2000多个规格品种的纺织类综合性集团公司。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NO9:梦兰家纺 (中国****,****,家纺行业著名品牌,江苏梦兰集团公司)

公司30 多年的奋斗历程,创造出位居全国家纺行业榜首的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价值品牌。

2017**床上用品品牌排名***0:水星家纺 (床上用品**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现有员工1500多名。

标签: 十大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