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床上用品品牌排名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人的生活和床上用品是密切相关的。选择一款健康、环保、时尚的床上用品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6**床上用品的品牌有哪些?

1、富安娜 (我国**,****/牌子,床上用品**品牌)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的研制规划基地、现代化的出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壮归纳实力的知名家纺公司。

2、梦洁 (我国****,我国**,****/牌子)

3、雅兰 (广东省**,****/牌子,香港**)

雅兰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全国知名品牌,集团始于1966年,公司成立于1989年。 公司是集出产·规划·出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

4、Dohia多喜爱 (我国****,****/牌子)

多喜爱家饰织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品牌为Dohia ”多喜爱”,并于2006年重新注册为多喜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营销基地设在我国湖南长沙市,开发基地及出产公司等在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

5、雅芳婷 (我国**,****/牌子,床上用品**品牌)

雅芳婷集团有限公司(A-Fontane Group Limited)是我国及香港最大型的家纺公司之一,从一九七四年由运营棉花枕头的山寨厂开展至今,集团出售地图已从香港、我国、拓展至东南亚、欧洲、美国及加拿大等国家,并具有超过二百五十个零售点。

6、罗莱 (我国**,****/牌子,床上用品**品牌)

7、紫罗兰 (****/牌子,床上用品**品牌)

紫罗兰是一家专业运营家用纺织品的公司,公司在产品开发、规划、出产制作、品牌建立、市场营销方面实施一体化战略,紫罗兰是国内较早进入家用纺织品,并构成规划兼独具特色的家纺公司。

8、佳丽斯(我国****,我国**,****/牌子)

福建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2001年9月由原国有公司龙岩佳丽纺织装修用品公司改制而成,是一家专业规划、出产和出售家用纺织品的公司。

9、梦兰 (我国****,我国**,****/牌子)

10、水星家纺 (****/牌子,床上用品**品牌)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