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床垫怎么样 产品质量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张吉斯床垫问世的时间是1989年5月,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早就一个成熟的吉斯。吉斯床垫隶属于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该企业的主营产品之一,下面我们再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吉斯床垫。

一、吉斯床垫简介

自**个吉斯床垫的诞生,至今已经有而是多年了,在这个过程中,吉斯的床垫品牌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是国内床垫的**品牌,当之无愧的国内**床垫品牌。现在吉斯床垫拥有自主经营权,出口国外,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专营店,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二、吉斯床垫技术创新

1.1995.11月,吉斯*创“弹簧结构软床芯的整体热处理方法”,该技术推动了中国床垫行业的发展。

2.1996.4月,“无纺布袋装弹簧软床垫”研制成功,获得**,提高了人们的睡眠质量。

3.1996.5月,*创1.8x2.0m大床垫,**了行业标准。

4.2000.3月,吉斯海绵生产线问世,自己生产海绵,提高床垫回弹性,消除异味。

5.2008.5月,吉斯*创“健康概念系列床垫”面世,给消费者带来新的健康。

三、吉斯床垫的质量认可

吉斯床垫是上海世博会世博村中标床垫、床垫行业标准修订企业、中国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轮值主席。这些都是行业内给予吉斯床垫的高度认可。

四、消费者声音

"03年买的,现在还用着呢,除了面料旧了点还没出现什么问题,质量挺好的,赞一个"

"感觉软硬度挺好的。一定要舒服些。我介绍我的朋友也,用过就知道还是挺棒的"

"我家用的就是吉斯床垫,买了好几年了,没觉得有什么质量问题"

"吉斯床垫多少年的老品牌了,值得消费者信任"

以上等等都是消费者对于吉斯的评价,足以见吉斯床垫的影响力。

五、吉斯床垫床垫价格:

吉斯床垫价格贵吗,这是很多喜爱吉斯床垫的消费者想了解的。根据吉斯床垫官网的详细信息了解到,不同的品牌价格不同,我们可以先来了解几款比较受欢迎的床垫。

1、吉斯床垫绿宝石6C?特硬护脊学生儿童床 垫环保棕床垫 参考价格:1200元

2、吉斯床垫舒妃2000?软硬两用型?单人双人席梦思床垫?参考价格:1600元

3、吉斯床垫?特硬护脊儿童床垫环保***?辛西娅绿宝石棕垫 参考价格:2090元

4、吉斯床垫---防螨材料床垫 参考价格:2600元

4、吉斯床垫---磁疗床垫 参考价格:3260元

5、吉斯床垫---理疗健康床垫 参考价格:3260元

6、吉斯床垫---竹炭床垫?参考价格:349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