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的优缺点介绍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床垫是每个人必须用品,如何挑选一款好的床垫,是需要花很大的功夫去了解,去学习的,而不是随便挑选一款床垫就可以,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那雅兰床垫怎么样?

一、雅兰床垫简介

雅兰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知名品牌,1966年诞生于香港九龙塘,1972年成为英军远东司令部床垫供应商。雅兰实业(深圳)公司成立于1989年,“如兰花一样,为追寻美好的品质而生。”是雅兰一直贯彻的理念。雅兰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拥有香港及国内知名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设计师队伍,引导着业界时尚潮流。

二、雅兰床垫品质

雅兰床垫采用***亲肤面料,定格自然柔美,唤醒有机生命力;雅兰乳胶床垫采用的***进口乳胶,每一款雅兰乳胶床垫至少从132棵**橡胶树中精心采集;雅兰床垫引进了亚洲**一台瑞士弹簧制造设备,每一根弹簧都经过20万次的耐久性测试,弹簧均采用开放式末端设计,99%的回弹率能够感应、均衡承托身体压力。

三、雅兰床垫—透气

透水透气,冬暧夏凉,*具三维空间网状陈列式结构,上万个透气孔,使热气、湿气来去自由、维持触点温度在波动范围内(触点温度过高或过低会影响人们的睡眠)。棕丝经多次高温高压处理不含水份,而由于棕丝的自身结构特点,它不吸水,乳胶经固化后也不含水份,也不吸水。这就是大自然全山棕透气性、透水性强的根本原因,这是任何其它床垫无法比拟的。

四、雅兰床垫—耐久

雅兰床垫的使用寿命取决于天然橡胶的老化年限和棕丝本身承受拉力的强度决定。雅兰床垫经过卷曲、定型等多道工序、并经80000次耐久性试验,床垫结构完好无损。雅兰床垫投放市场十余年,将包装拆开后里面没有掉渣和短纤碎沫出现,也说明其强度可靠。同时橡胶本身使用寿命为30年,且终日在内包装里,没有雨淋,没有长期日晒,不易出现老化现象,使用寿命自然长。

标签: 雅兰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