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什么样的好用 哪个品牌的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床垫**品牌生产的床垫睡觉时感觉很舒适,且能提高睡眠质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垫什么样的好用?

1、弹簧床垫

作为*熟悉的弹簧床垫在市场的占有率很高,而价格的落差也相差很大,从几千到十几万比比皆是,而选购也*是困难,弹簧床垫的床芯由弹簧组成,每个床垫所用的弹簧多达500个至800个,而采用的不同的材质在舒适感上也是不同的,弹簧床垫弹性**,能够根据人体体型自行调整,弹簧床垫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内部结构中留有透气孔道,方便防潮散热,不易发生霉变。

2、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中的乳胶来自于橡胶树,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消费者在睡眠时能充分保持脊椎平直,睡眠感**,同时,乳胶床垫也具有抗菌防霉的效果,不易引起过敏,较适用于易过敏体质人群。

躺在乳胶床垫上无论如何翻滚,声音都很小,很适合睡眠较浅的消费者使用,对于睡眠不好和失眠人群都非常有用处。

3、棕榈床垫

棕榈床垫采用植物性天然原材料,经过后期的技术加工制作而成,这种植物纤维的优点是通风透爽,不易受潮,防虫防霉,并且价格经济实惠,现在比较受消费者喜欢。

试躺后感觉这种床垫质地较硬,对于中老年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老年人比较适合质地稍硬的床垫,为了表达孝心可以给父母选择一款。

4、凝胶床垫

凝胶床垫的填充物之一是天然环保棉,这是一种*特**科学环保料材,采用的是原生态植物材料,可以有效的释放身体的疲劳感,其高度通风透气,抗菌防螨,经久耐用不变形等特性也非常有吸引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