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家纺的品牌有哪些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家访是目前*受欢迎的家纺之一,那么竹纤维家纺的品牌有哪些呢?

1、竹形象竹纤维生态家纺

是适应低碳经济方向,坚持可持续开展工业,享用绿色健康日子而**的。竹纤维职业的鼓起象征着我国的竹文明进入一个簇新的开展阶段。竹形象竹纤维生态家纺的诞生,是安吉登冠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工业转型晋级的主要象征。它将是一个倡议竹文明理念,寻求健康环保的簇新新家纺品牌。

2、尚莱雅纺织品有限公司

是由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一家集商品研制、出产、销售、招商于一体的归纳性纺织公司。公司座落于文明、文娱、时尚之都的长沙。

3、安吉千竹坊竹纤维有限公司

2007年注册于浙江安吉,经过五年的开展,安吉千竹坊竹纤维有限公司现已开展变成一家专业从事竹纤维竹炭研制、销售、招商于一体的归纳型公司。公司以我国竹乡安吉为基地,依照纺织品绿色规范、ISO质量体系潜心于竹纤维及竹炭商品在国内外商场的推行和运作。

4、梦狐竹纤维

梦狐声称我国竹纤维**品牌,主要以衣饰为主。梦狐“天然抗菌竹纤维布料项目”和“竹纤维系列商品工业化项目”这两项高新工业项目被列为高****把方案项目,均为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要点拔擢项目。

5、欧林雅竹纤维

湖南欧林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竹纤维职业**品牌,集商品研制、出产、**与招商于一体的归纳性公司,总部坐落湖南长沙。

6、“好兰朵”竹纤维品牌

是好兰朵家纺有限公司旗下一个品牌,品牌富含:竹纤维毛巾、竹纤维**、竹纤维袜子、竹纤维床品、竹纤维团购礼盒、竹纤维竹炭等各大系列。好兰朵家纺有限公司在曩昔的几年中专业从事竹纤维贴牌出产作业,在业界具有杰出的口碑及商品的认可度。

以上就是关于竹纤维家纺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竹纤维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