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红色地毯 红地毯材质介绍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不同风格、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地毯对空间具有不同的装饰作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红色地毯的材质介绍吧。

一、什么是红地毯

红地毯依然是人们对庄严,高贵,浪漫的追求和象征。不论是民间活动还是国家重要活动都将红地毯作为重要礼仪物品铺设在中西位置来表达庄重和热烈。如今红地毯已不仅仅是地毯颜色一种代表,而成为了人们对梦想寄托和荣誉的载体。

二、红地毯主要材质

棉质:采用****制成全棉除尘地垫,底部采用防滑颗粒,可增加与地面之间的摩擦,防滑效果**。

混纺材质:采用**丙纶制成,其厚实的质感绒面,回弹性好、抗倒伏性强,密度高毯面空隙大,不易藏纳杂物便于清洗,底部采用棉麻经纬编织而成,防潮防滑耐磨,不损伤地板。

塑料:背面使用橡胶颗粒压成,还会带有淡淡橡胶味,绿色环保***,对人体健康无害。其质感厚重,蹭灰效果佳,具有防滑防潮、防霉无毒环保的优良效果,并且无毒无味经久耐用。

雪尼尔:其超细纤维面料,凭借着其特殊的横断面,能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尘埃颗粒,有净化空气的作用,还可吸收超过自身重量的水分,能使其地地垫迅速干燥,防止细菌滋生**有细菌滋生源的存在。

三、红地毯需要怎么铺

1、如果是需要固定死就用胶或那种专门的双面胶带(飞机上就是这样的),整体铺设平整,拉紧固定就行了。

2、如果临时铺,可以用压管,建材城有卖,和窗帘杆有点象,金色的配红地毯很漂亮:

3、小块毯在地毯底下加一个增加摩擦的垫和小胶条,找包边的地方做,很便宜。

以上就是红地毯的材质介绍和怎么铺红地毯了,如果你是店铺开张或者结婚喜庆都可以铺红地毯,购买红地毯时需先丈量一下需要的尺寸再购买,如果铺楼梯的话还有把皱褶的部分也量在里边,不然铺时就不够用了。红地毯清洁需要使用吸尘器清洁,定时清洁,不然红地毯是很容易藏灰尘杂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