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地毯材质有哪些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空间越来越重视,也逐渐成了越来越消费都所关注的问题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家用地毯材质有哪些?

一、棉质地毯:轻柔清新

天然的棉质地毯为儿童房、客厅等提供安全无刺激的环境。

【价格】 ★

棉质地毯不仅亲近肌肤,价格也很亲民,每平米几十到上百元,就能带来简单从容的绿色健康生活。

【舒适度】 ★★★★

全棉材质吸湿性较好,不易产生粉尘,且**了静电的困扰,还可直接接触肌肤,不会产生任何皮肤过敏与不适。

【花样选择度】 ★★★

棉质地毯色彩时尚明快,多见条纹状图案,可薄可厚的纯棉也可结合各种俏丽的编织技法,带来丰富的肌理感。

二、化纤地毯:百变神通

玄关、过道、厨房、餐厅……毫不娇气的化纤地毯*适合日常之用。

【价格】 ★★

作为各类空间*常用的一种地毯,化纤地毯是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价格从每平米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舒适度】 ★★★

化学合成纤维比羊毛轻,保湿性更好,触感可轻柔、可强韧,弹性略逊羊毛,但较之羊毛具有更好的耐磨性。

【花样选择度】 ★★★

化纤纤维可印染出现代感强烈的花色及动感明丽的色彩,且纤维结构种类繁多,可变化成卷曲、起圈、长绒、长毛绒等各种形式。

三、植物纤维地毯:乐活生活

形态多样的植物纤维地毯,为崇尚自然的家庭带来天然的生活方式。

【价格】 ★★★

根据不同的纤维质地,为每平米几百到几千不等。

【舒适度】 ★★★★

温凉适度的植物纤维没有经过漂白及化学染色,具有**的亲肤质感。

【花样选择度】 ★★★

植物纤维地毯以素雅端庄的花色为主,往往带有自然亲切的肌理感,可进行斜纹、螺纹、鱼骨纹、帆布纹、巴拿马纹等各种纹理的编织。

四、混纺地毯:全面升级

羊毛纤维和其他纤维创新混搭,兼得品质感和时尚性。

【价格】 ★★★

手感类似羊毛地毯,价格却大大降低,每平米几百元到千元左右,就可获得与羊毛接近的品质感和新颖的造型感。

【舒适度】 ★★★★

羊毛纤维的存在**了其厚实、柔韧、温暖的脚感,加入防*耐磨的化学纤维或柔软轻盈的棉麻纤维,则带来更多样化的触感。

【花样选择度】 ★★★★★

与特殊纤维的混搭,丰富了混纺地毯的形式感,不仅可具有传统羊毛地毯的图案花色,还可获得个性的艺术化造型。

标签: 家用地毯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