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地毯怎么样 山花地毯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室、会议室,空荡荡的房间添加一张与空间协调的地毯让整个空间的美观值顿时高大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山花地毯怎么样?

一、山花地毯集团介绍

山花地毯集团,是**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将山花地毯品牌打造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品牌。山花地毯在中国地毯业获得了“中国****”、“****”、“中国*有价值商标500强”、“国家免检产品”四项桂冠,被评价为“中国地毯****品牌”。

二、山花地毯产品介绍

山花地毯是用棉、毛、丝、麻、椰棕和一些化学原料等材质加工而成的。在继承传统地毯工艺的基础上,还结合织锦、刺绣艺术的特点,**出*特的寓意吉祥的地毯图案,并且一直流传。20世纪,北京、天津建立了生产出口地毯的企业,成为中国地毯的**产区。

三、山花地毯的分类

山花地毯的分类可以按照以下几方面来进行:

1、按制造工艺分:手工栽绒地毯 、手工编织平纹地毯 、手工簇绒地毯 、手工毡毯、机制地毯;

2、按用途分:地毯、炕毯、壁毯、祈祷毯等;

3、按原料分:羊毛地毯、丝毯、黄麻地毯、化学纤维地毯等。

四、山花地毯的保养

山花地毯的保养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保持每周进行洗尘处理,保持山花地毯不堆积灰尘,防止其腐朽;

2、使用的时候注重均匀性,用了半年或一年以后,应当将山花地毯翻转使用;

3、若地毯上落下些绒毛、纸屑等质量轻的物质,吸尘器就可以解决。若不小心在地毯上打破一只玻璃杯,可用宽些的胶带纸将碎玻璃粘起:如碎玻璃呈粉状,可用棉花蘸水粘起,再用吸尘器吸;

4、当山花地毯上有焦痕,不严重的时候,可用硬毛刷子或镍币将烧坏部分的毛刷掉若是严重的焦痕处,再用书本压在上面,等到干后,再进行梳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