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电热毯怎么样 彩虹电热毯的技术有哪些优势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彩虹电热毯是专业生产电热毯的**企业。彩虹电热毯不仅在售后服务上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产品质量上更是过硬,其生产核心技术更是使得自身的安全性能有了强硬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彩虹电热毯怎么样?

一、彩虹电热毯怎么样

彩虹电热毯怎么样——安全

用料:彩虹双层螺旋发热线,分为5层,2组金属丝,内层发热,外层为安全检测和保护丝。

开关:彩虹公司研发特别安全保护控制器,采用pA自润润滑触片,阻燃PCB板,可靠的电流熔断和温度熔断器。

接头:彩虹电热毯的接头很牢固,经得起反复拖拽。

技术:彩虹电热毯都有过热保护功能,在温度升高到一定程度时会自动断电,防止热量散发不出去导致温度过热起*。

二、彩虹电热毯的技术介绍

全线路安全保护技术特点:

双层螺旋发热线技术:耐弯折、强度高;感温丝全线路*立检测发热丝升温;**技术热保护系统;控制器采用PA自润滑滑触片、阻燃PCB板;控制器配备可靠的电流熔断器和温度熔断器,使用具有*立反馈通道的三芯连接;接线盒采用防潮密封灌装,能经受浸水3000V/min高压测试;******因折叠、折皱、超温、断丝打*等异常原因引起的意外事故。

微电脑数码控制技术

微电脑数码控制技术,采用微电脑芯片、双层螺旋感温发热线技术来实现对温度的自动**控制,可让温度恒定在设定的温度上,温度(18-48)℃自由调节;时间数字设定,1-12小时任意设定,当定时完成便自动关机,并且数码显示,直观可见。同时利用双层螺旋感温发热线可实现全线路安全保护,当发热线某一点温度超温,热保护系统变启动工作自动断电。

微电脑数码控制电热毯特点:

微电脑自动控温:本品采用温度监测和微电脑数码控制技术,毯面温度可在18℃-48℃任意设定(以1度为单位增减),当温度达到设定值时,自动恒温。定时先择:电热毯工作定时可选择长期“—”或1~12小时内整点选择设定,LED数码显示屏直观显示设定的工作定时,定时结束,电热毯自 动停止加热。温度、定时数字显示:采用LED发光数码显示屏,显示使用时设定的温度和工作定时。即使在夜晚无灯光的环境中也能方便操作。记忆功能:自动记录用户*近一次设定的温度和时间。再次操作自动重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