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笠款是什么意思 床笠款床罩价格是多少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的床上四件套主要包括枕套一对,被套一个以及床单一张。但这样的床上四件套真的够用吗?有没有发现缺少点什么呢?--床笠!床笠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床垫的产品,那床笠款是什么意思呢?小编马上告诉你。

床笠款是什么意思

床笠简单的说就是是直接套在床垫上的布质罩子,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垫。床垫本身非常容易落灰弄脏,再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也非常的不便,床笠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床笠在使用过程中对床的尺寸要求也是相当高的哦,一般1.8米*2米的床配1.8米*2米*25厘米的床笠,1.5米*2米的床是配1.5米*2米*25厘米的床笠。

床笠款就是直接套在床垫上的布质罩子的款式。

床笠款床罩价格

纯色素色床套床罩床笠款床单1.5米1.8米 105元

天鹅绒原料采用的是22~30茧**原丝,也采用蚕丝为经,棉纱为纬交织的“地”以蚕丝或人造丝起绒圈,天鹅绒以其*特的柔软性、顺滑性、亲肤性、保暖性、高贵性,成就了它*一无二的奢华品质。

德玉秀坊 床笠式纯棉四件套 163元

100%纯棉面料,采用仿活性印染,色泽亮丽,久洗如新。纯棉面料手感舒适,健康透气,是健康的必备之选。

鱼跃家纺 新款春夏季床笠灰色全棉床单针织棉床罩床上用品muji 239元

**新疆长绒棉,柔和细腻如同天边的白云,对皮肤没有刺激,是婴儿级别的安全产品;四周有松紧带,直接包裹床垫即可,床面会比较服帖。缝纫线采用英国高士线,双线卷边,平整熨帖,不管是锁边还是走线工艺,都凌驾于普通标准之上的严格要求。

标签: 家纺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