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家纺好不好 价格怎么样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用品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一般来讲,人们对家纺的质量要求都很高。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美罗家纺好不好?

一、美罗家纺产品简介

美罗家纺的产品包括了多件套系列、绣花系列、枕芯系列、**系列、靠垫系列、厨卫系列、夏令用品系列、宾馆用品系列等等,品种是相当的丰富齐全。家纺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检测认证体系,被誉为是纯羊毛标识使用单位,生态纤维制品。

二、产品系列

美罗家纺江苏美罗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其产品包括了多件套系列、绣花系列、枕芯系列、**系列、靠垫系列、厨卫系列、夏令用品系列、宾馆用品系列等等,品种是相当的丰富齐全。家纺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检测认证体系,被誉为是纯羊毛标识使用单位,生态纤维制品。

三、产品生产

1、美罗家纺的**条标准生产流水线建立于1998年,2001年产品生产就通过了**质量认证,不到十年的时间,就成了行业内的**。

2、美罗家纺的产品生产,适中坚持文化内涵与**外在相结合,尊重居家生活与睡眠的科学性、实用性、美观性,推崇环**康的产品设计生产原则。

3、美罗家纺一直坚持***的选料,加之**的生产设计制造共轨,打造出了以时尚、健康为鲜明特色的**名品。

四、市场概况

现在美罗家纺在全国的各大城市都有专卖店,产品也远销北美、西欧、东南亚等**市场。在国内的年销售额已经超过了两亿。品牌的市场知名度、美誉度及品牌的影响力、辐射力都在不断的增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