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毛巾品牌排行榜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毛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在市面上销售毛巾的有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毛巾的时候大多考虑毛巾的材质,消对于毛巾的品牌认识的可能很局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7*新世界毛巾品牌排行榜吧。

2017*新世界毛巾品牌排行榜-洁丽雅

创立于1986年的洁丽雅集团就是**的世界毛巾品牌。在*新的世界毛巾品牌排行中,洁丽雅也是排名*列的毛巾品牌。洁丽雅的总部在浙江省诸暨市,在洁丽雅集团下面,有就打职能中心和五大事业部。它还包括了16家*立的法人企业,并且洁丽雅还拥有新疆、湖北、浙江三大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员工有6500余人,洁丽雅的总资产超过30亿元。当然,被称为世界毛巾品牌的洁丽雅,它的产品更是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2017*新世界毛巾品牌排行榜-金号

金号也是我们熟知的世界毛巾品牌。创立于1968年的金号,它是一家集纺织、印染、后整理和加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同时,它还是一家集专业家用纺织装饰品研究、生产、销售和物力与一体的企业。这个各个方面都为它成为世界毛巾品牌提供了条件。追求**和永不懈怠是金号的企业精神,先进的企业精神也是金号能成为世界毛巾品牌的关键。

2017*新世界毛巾品牌排行榜-孚日

在提到世界毛巾品牌有哪些的时候,孚日**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世界毛巾品牌。孚日创立于1987年,孚日是一家大型家用纺织品制造商,该公司致力于向**市场提供品质**、健康环保的家纺产品,拥有***技术中心、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配套全国家纺行业*完备的中试基地及检测实验室,形成了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三大主导产品巾被、床上用品、装饰布艺,均已通过质量、环境、安全健康等系列国际认证,至今已参与制定了1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40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开发出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

2017*新世界毛巾品牌排行榜-内野

内野株式会社是日本*大的毛巾产品生产及经销企业,创建于1947年,主要经营高档毛巾和纺织品,在国际上享有盛名。

2017*新世界毛巾品牌排行榜-永亮毛巾

永亮毛巾,是一颗*耀眼的家纺产业之星,成立于1992年,专注毛巾品质二十年,用心打造出了“永亮”这块中国毛巾的黄金品牌

标签: 毛巾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