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毛巾好吗 竹纤维毛巾优点介绍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毛巾已成为人们注重健康,追求生活质量、提高消费品位的时尚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竹纤维毛巾好处有哪些?

一、什么是竹纤维毛巾

它是以天然竹子为原材料,使用竹子的纤维来经过工业手法提取的,能制作成毛巾的纤维材料,再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多重工艺加工,生产出的集环保、健康、美观的新型生态毛巾。竹纤维在柔软度、吸湿性和抗菌杀菌等方面都比普通毛巾更**,是目前家居生活中广受好评的毛巾产品。特别适合老年人和婴幼儿使用。

二、竹纤维毛巾的优点

**——舒适柔软

竹纤维毛巾纤维丝极细,所以手感非常柔软。而且纤维光泽亮丽,毛巾看起来洁白无垢。其韧性、耐磨性和回弹性都很好,使用中不易磨损度轻。所以竹纤维毛巾比棉更柔软滑爽,有丝质般的触感,还更耐用。

第二——吸湿放湿

因竹纤维的特质,所以这款毛巾的吸湿性、放湿性以及透气性非常好,有着冬暖夏凉的特性。冬春季使用蓬松舒适,夏秋季使用凉爽、透气。

第三——抗菌抑菌

经科学证实,竹子具有一种叫“竹琨”的物质。它拥有天然抗菌除臭的特殊功能。实验证实竹纤维面料有强大的杀菌能力,细菌附在竹纤维上24小时之后只剩不到5%左右。而且就算经过长时间使用,竹纤维毛巾的抗菌功能依然良好。

第四——抗紫外线

竹子具有天然的防臭、防虫、防螨以及产生负离子特性,科学研究检测也证明,对人体伤害*大的200-400nm紫外线透过竹纤维织物的几率为零。竹纤维毛巾不愧是健康毛巾。

第五——天然**

竹材质中的抗氧化合物被医学界认为能够有效的清除体内有害氧化合物,并能阻断强致癌物质。所以竹纤维不仅能帮助提高人体免疫能力,还具有抗疲劳、***、滋润皮肤的**功效。

第六——易于清洗

竹纤维毛巾经过了脱糖、脱脂、脱蛋白的工艺处理,污渍不能在其上残留,清洗起来非常简单。

标签: 竹纤维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