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定做好吗  窗帘定做注意事项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用来遮挡阳光的,也常用作装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窗帘定做的注意事项吧。

一、定做标准

对于窗帘的定做,不同材质、不同类型的窗帘有不同的标准。一般办公室内的窗帘定做,多采用的是百合窗,这种窗帘有很好的遮阳效果并且使用方便,不用经常取下清洗。而家用的窗帘则多采用比较厚实的布料作为原料,即使是薄层的也会采用多层的窗帘结构来达到窗帘的厚度。

窗帘的定做不仅要有一定的遮掩效果更要与室内的整体环境相适宜,在不同的地房选择不同颜色的窗帘,比如书房应该用简单,明快的淡色,而在儿童房则可以用色彩比较丰富的。

二、定做的注意事项

1.目的:订做窗帘*先是要明确自己的目的吧,看看你是需要装饰效果强的还是实用性强的。

2.货比三家:同一种货品,不同卖家不同价格,为了避免被商家骗,还是多走几家好。

3.层数:若是家居使用,那还是建议大家购买两层的,白天拉纱帘,晚上拉厚的,轻松方便。

4.窗帘清洗:材质厚的遮光,有着很好的保密功效但是清洗起来十分麻烦,那选择既遮光材质又轻的*好。

5.颜色:窗帘的装饰效果可是不能忽视的,在选择时多多考虑一下和墙壁和家具的颜色的搭配。

6.区域:不同的区域空间对于窗帘的要求是不同的,若是在卫生间和厨房那*好是用卷帘窗帘,若是在客厅和卧室,那*好是使用半遮光加装饰性的。

7.布料价格:不同的窗型对于窗帘材料要求是不同的,确定好所需要的布料大小以及价格。

8.窗帘配件:一套完整的订做窗帘怎么可以少得了窗帘配件呢。通常订做窗帘的罗马杆在10~40元左右;滑轨在6~30元左右。

温馨提示:

1、成品窗帘比定制窗帘价格至少低三成

传统定制窗帘要完成购买一般都要经历看样、付款、测量、采购、定做、安装等多个环节,不仅费时费力还费*,一副普通窗帘,动不动就叫价上千元。规格成品窗帘采用工业化流水线生产,规模化生产提高了生产效率也降低了成本,据了解,一副成品窗帘的价格比定制窗帘至少低三成。

2、图案太花哨可能甲醛含量超标

在窗帘生产过程中,很多厂家都会加入树脂等辅助成分,在印染等后期环节,还需要加入多种染料、助剂、整理剂,这其中许多物质都含有一定量的甲醛。一般来说,越是图案花哨、色彩鲜艳的窗帘,含有的甲醛就越多。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应尽量选择浅色系的窗帘。

标签: 窗帘定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