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垫怎么样 布艺沙发垫清洗方法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就是用来直接铺在沙发上的垫子,供人坐的,主要用途是用来包裹沙发,以免弄脏,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损坏得很快,清洗起来非常不便,利用沙发垫的话就可以****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布艺沙发垫怎么样?

一、什么是布艺沙发垫

布艺沙发垫其实只是作为布艺沙发的辅助而存在的,可是它的作用却不可小觑,布艺沙发垫能够为主人省下很多的麻烦。布艺沙发垫其实就是铺在布艺沙发上的垫子,它的主要作用的防止布艺沙发在使用中被弄脏,除此之外,布艺沙发垫还可以固定,可以有效的防止其滑落。

二、布艺沙发垫的优点

1、100%纯棉打造,冰而不凉,吸汗透气;

2、工艺精细,图案优美;

3、底面防滑无纱布,防滑***;

4、四周松紧带设计,加固防滑。

三、布艺沙发垫的材质

沙发垫的材质主要是用纯棉布,植物纤维或者里面用毛绒做成,为了是增加沙发的舒适性。**沙发坐垫应使用密度在30公斤每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这样会使人感受到的舒适度更高。

四、布艺沙发垫怎么清洗

1.棉质布艺可以用低温水清洗,不过不可使用洗衣机,也不能用漂白剂,否则可能造成褪色的问题。提花布不易褪色,能用洗衣机清洗。但若布料中加入了人造棉与人造丝等,则需要干洗。

2.对于皮质沙发垫的清洗,使用清洁剂前,需在**不明显位置用清洁剂做试验,看是否会出现脱色等情况。

3.一般好的布艺沙发垫容易清洗,但不能碰热水,否则会被烫得缩水。洗净后需要对其甩干,将褶皱抚平整开,防止 晒干后变形严重。

以上就是有关布艺沙发垫的介绍,选购布艺沙发垫需注意几点:不起球、健康环保、舒适的柔软触感、不褪色等等,在你面对选购的时候可以参照以上的标准,同时营造出一种随性、时尚、休闲的家居意境。

标签: 布艺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