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热窗帘哪种好? 隔热窗帘效果好吗?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是一种在夏天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太阳的大部分 热量反射回去,使室内的温度比无窗帘的温度要低,在冬天使用的话也有一种保温的作用。

隔热窗帘-摩力克

摩力克隔热窗帘是窗帘**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1982年,摩力克隔热窗帘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摩力克隔热窗帘具有*特的风格以及风格,摩力克隔热窗帘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隔热窗帘-布居艺阁

隔热窗帘-布居艺阁这个品牌也是大家所熟知的,这个公司成立于1995年,隔热窗帘-布居艺阁是国内行业中起步较早的连锁集团公司,并且营销能力持续名列国内同行业中**,品牌一直具有很大的优势,隔热窗帘-布居艺阁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隔热窗帘品牌。

隔热窗帘-孚日

隔热窗帘孚日也是中国****,目前是**生产规模*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隔热窗帘孚日并拥有***技术中心和***实验室,在行业中占据明显的技术竞争优势,孚日隔热窗帘是中国非常出名的一个品牌。

隔热窗帘***吗

隔热窗帘对于隔热肯定是有一定的效果的。隔热窗帘随着差异化纤维技术的成熟,纺织后整理助剂的提升,编织技术迅猛的发展,隔热保温的功能性窗帘不断涌现。隔热窗帘就是采用的这种数字分割技术,使隔热窗帘可以夏天隔热,冬天保温。

隔热窗帘功能优势

隔热窗帘功能优势就是可以防紫外线在99%以上,隔热率58%,保温率57%,这样的话就可以在夏天具有隔热的作用和防紫外线的作用,隔热窗帘在冬天就可以起到保温的作用,隔热窗帘还有就是可以有效的调节室内温度,节约空调能耗,减少碳排放量。

标签: 隔热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