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之巴黎假期 陪你度过温暖冬季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冷空气的突然到来,便注定了你与博洋家纺有一场不平凡的浪漫邂逅,这种浪漫如同你行走在春天的巴黎,感受春意的阳光,享受这绿色带给你的心情舒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博洋家纺中的巴黎假期吧。

1、迷醉在法国巴黎的浪漫风情里

巴黎假期灵感源于印象派风景,初春的法国巴黎沐浴在清晨的阳光里,温柔恬淡,绿树抽出了枝芽,清新动人,那种绿色让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粉色的桃花,一簇簇的灌木丛.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和新鲜泥土的气味,透明的阳光空气,遍地都是嫩绿的草芽,埃菲尔铁塔屹立在远处,建筑和美景相得益彰,构成一幅引人入胜的美丽画面,浓浓优雅迷人的法国浪漫风情,真令人神往。

初春的的季节,就连泥土里都透着芳香。走在浪漫的法国巴黎街头怎会不被这世纪的浪漫所吸引、折服?巴黎的女人是美的,法国的建筑、家居等等都能折射出法国女人****的韵味。

2、爱上这一抹柔滑的温暖

浪漫缤纷的色彩,让灿烂的季节在卧室中绽放。新天丝磨毛,质感与美感的相遇,采用丝滑柔绒技术,在天丝表面磨出绒毛,延续天丝的顺滑同时融入磨毛的温暖。

天丝以针叶树为主的木浆、水和溶剂氧化混合,加热至**溶解,不产生任何衍生物和化学作用,经除杂、直接纺丝而成,天然环保,然后通过磨毛机对天丝面料摩擦,使之形成一层短绒毛。天丝磨毛与纯棉磨毛相比,在吸湿、透气性绿强于纯棉磨毛。冬天睡觉时,由于被内温度高导致出汗,吸湿透气好的面料就能增强人体的舒适感,也不易感冒。

以上就是关于博洋家纺之巴黎假期的简单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博洋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