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多高合适 枕头高度的错误认知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物品,它的存在可以让我们得到健康也会引发一系列的身体疾病,所以选择一款枕头就尤为重要,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枕头多高合适以及对枕头高度的错误认知有哪些吧?

一、枕头多高合适?

1、一个理想的枕头*基本的要求就是使枕头能够紧密适合颈椎的生理曲度,使工作学习生活**的人们在睡眠中解除颈椎肌肉和韧带的疲劳。所以在选购枕头时要注意枕芯的高度、硬度、弹性、材料,这些方面都有一些注意事项,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枕芯,而不合适的怎么睡也不会觉得舒服,还会影响身体的不适应。

2、枕头的高度一般为十厘米至十五厘米,肩宽、体胖、脖子长的人的枕头应略高一些。枕头不能过硬或过软,过硬局部压力大,睡着不舒服,过软头容易陷进去,影响血液循环。所以选择枕头的高度也是很有讲究的,正如我所介绍的一样,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高度合适的枕头才能让睡眠更加的舒适。不睡枕头或者枕头太低问题都不容小视,很可能就会使你的颈部脊椎逐渐容易变形。

3、填充枕头的材料是很重要的,枕头的填充材质决定着枕头的软硬和功效。不同的填充物有不同的功效,目前市场上比较倾向于选择天然材质如木棉、荞麦壳、棉花等,可以选择的填充材料很多,使得枕头具有不同的弹性、软硬度和天然效果。比较好的枕头有荞麦皮枕头、乳胶枕头、记忆棉枕头、羽绒枕头等。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软硬面的枕头以便更好的进入梦乡。

二、枕头高度的错误观点

1、不枕枕头或枕头过低

很多朋友错误的以为这些枕头和颈椎的生理曲线正适宜。其实,这些枕头对颈椎有害无益,中大医院中医外科的**介绍,由于枕头致使的颈椎病患者不在少数,有的乃至引起颈性高血压和颈源性冠心病。

2、枕头高些好安睡

中大中医外科副主任近来接诊了这么一个患者,32岁的张先生天天起床后就觉得昏昏沉沉,头晕乎乎的,成天作业都没有精力,由于继续了一个多星期,他置疑自个得了颈椎病,到医院一查看,颈椎确实呈现小关节失调。问诊后发现,他平时喜爱枕高枕头,觉得枕头高睡觉好,睡觉都是把两个枕头叠在一起枕。 所谓“高枕**”仅仅对生活的夸姣志愿,枕头太高,不管以啥姿态睡觉,都不能坚持颈椎正常的前凸弧度,会加重颈椎担负,可能致使落枕。枕头的高度及软硬度与每个人的胖瘦、肩的宽窄、脖子的长短均有关,以舒服为宜。 何谓舒服的高度?可以简略地测验:仰卧时,枕头的高度和你自个拳头的高度相同,侧卧时,枕头的高度和你一个半拳头的高度相同,通常来说以10~15厘米为适宜。其次,在构造方面,传统的枕头不能贴合颈椎天然曲度,会让颈椎悬空、生理曲度变直,即使睡觉中也处于作业时的紧张状态,因而*好挑选契合人体工学原理的枕头。

通过我上面的介绍希望你对枕头方面的知识更加了解,以及为你能选购到适合你的枕头提供一定的帮助。

标签: 枕头多高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