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帘的尺寸是多少?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要确定购买落地窗帘的尺寸,*先要考虑的是自己需要在多大面积的窗户或者墙面上安装落地窗帘,这就需要我们对窗户或者前面进行测量,在宽度上,量出实际的长度后再多加二三十厘米的长度,方便安装的时候消耗。

在高度方面,量出整体的高度,在减去窗帘离地的3-5厘米就是落地窗帘的尺寸啦。除了在测量方面了解之外,还有从所要选择的落地窗帘的款式和材质上来考虑。在了解了测量的长宽后如果选择的窗帘款式是百褶式的那测量的尺寸就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了。

如果是一般款式的落地窗帘,那么落地窗帘的尺寸只需要对比测量的尺寸再适当的加一些来填补安装的消耗就可以了,如果觉得自己做麻烦,可以定做,直接将测量好的数据报给商家,然后说明款式与材质,商家会为你设计好落地窗帘尺寸大小。

标签: 落地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