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窗帘 看面料就能知道怎么洗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年关,许多家庭都会进行大扫除,家中的窗帘挂了一年得清洗,又重又大的窗帘洗起来很麻烦。**提示,不同面料的窗帘,洗涤方法不同。

纱帘,一般的材质都是用聚酯纤维长丝织制,也有用聚酰胺纤维制作的。清洗时将纱帘上不同材质面料部分用软刷轻轻刷洗,然后加入清洗剂浸泡二十分钟左右,用手工拎洗,*后漂洗即可。注意不要使用机器转动洗涤,那样很容易把纱帘搅洗脱丝损坏。

化纤提花及印花窗帘,家庭大部分都是这类面料的窗帘,基本是聚酯纤维长丝织制,比较容易清洗。手洗、机洗均可,根据家庭洗衣机容量的大小,可选择分批浸泡和洗涤。*好用一个比较大的桶,先将待洗的窗帘用温水加上少许清洗剂浸泡二十分钟,然后放到洗衣机内,再加入洗涤剂洗涤十分钟即可,再用清水漂洗两遍。

交织提花窗帘,这种窗帘为了制作不同图案的效果,采用化纤混纺、棉麻混纺、化学纤维与天然纤维混纺等各种不同材质织制,清洗较容易出现问题。如水洗极易出现缩水,面料经纬纱采用不同材质还容易出现纱线脱套、滑丝等问题。建议此类窗帘可拿到专业洗衣店去清洗。

标签: 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