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购擦亮眼 其中也有低价套头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目前窗帘市场用低价布料套头,高价辅料狠宰的现象比较严重。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在选购窗帘的时候宁愿商家将布料价格适当提高,也不愿意花冤枉*在辅料上。在此小编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在选购窗帘的过程中,一定要和商家计算好每个细项的费用,以免遭‘忽悠’。

‘买窗帘千万不要被低廉的布料价格所蒙蔽,窗帘的辅料价格一定要问清楚!’正在装修的业主孙先生说出了他选购窗帘的经验心得。

布料便宜成品贵 低价套头惹的祸

窗帘是家中的必需品,不少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一般只会询问布料的价格,但是对于窗帘的辅材用料和价格却很少问津。也正因为这样,一些不良商家抓抓业主的心理在窗帘辅料价格上动起歪脑筋。

针对窗帘选购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网友在选购窗帘的时候只询问布料的价格,却忽视了轨道、花边等辅料价格,*后计算出的总价比原先的预算多出好几倍。据了解,在购买窗帘的过程中遭遇陷阱的业主非常多,大多数都是吃亏在辅料上。

原先认为买窗帘和买家用电器一样,安装应该是属于售后问题,应该是免费安装的,怎么可能想到问商家安装材料的费用呢?家住百家湖**花园的何女士告诉小编说,‘本来以为买个窗帘也就是几百元*的事,*后折腾完了之后,一套三居室的窗帘居然要花好几千元。'

窗帘价格 猫腻多 辅料增项暗藏**

针对窗帘诸多价格猫腻,本站编辑走访了江东门、卡子门以及建宁路附近的一些窗帘销售比较集中的家居卖场,发现了南京窗帘市场 上一些不和谐的音符。

调查中发现,窗帘销售人员在介绍产品的过程中,一般都是凸显布料的好坏,对所用辅料的却只字不提。小编在一家窗帘销售商处了解到,窗帘一般都是按米计算,每米的价格在20元-60元左右,那么按照这样的布料单价 计算,一套3居室的房子,窗帘的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然而当小编表示可以接受这样的窗帘报价 算总价的时候,销售人员则会加上安装窗帘所用的罗马杆、布带、铅线、滑轨等辅料的费用,*终的决算居然达到了3000多。从原先的1000多转眼增加到3000多元,仅仅辅料的价格就占了一大半,当小编提出不要铅线的要求时,销售人员则一脸的不高兴,表示不买铅线,这单生意就不做了。

据了解,有不少业主在选购窗帘的过程中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某网上销售软装产品的商户透露,窗帘的辅料是商家***多的地方,比如花边每米要8-12元,布带每米10-15元,固定窗帘与滑动导轨之间的金属环,每个就要3-5元*,一套窗帘动辄使用30余个,综合计算下来,辅料一般都是窗帘布料价格的3倍左右。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她透露说,窗帘所用的铅线不仅费*而且还有毒,商家打着为了让窗帘安装后的效果更好的幌子向消费者兜售各类附件。

另外,如果消费者需要有花边或者幔头之类的装饰效果 ,商家还会增收加工费,这些都是窗帘销售商常用的伎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