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计算好方法 教您选购防宰防骗诀窍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家中的硬件已经装修完的朋友眼下已经到了装窗帘的阶段。可不要小看窗帘,没有装修过的朋友一定觉得买窗帘就量好长宽高便可,其实远远我们想的这么容易。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因为每款窗帘是定宽不定高。每幅布宽1.45米,高1米,按照每家的窗户尺寸,窗帘应该用好好几幅布料,不包括纱和轨道,仅窗帘布就要花1000出头。如果一整套算下来窗帘*少也要花3000块。

听说,目前市场上窗帘布的定尺有两种:定高2.8米的和定宽1.5的。定高2.8米的布料比较普遍,用这种布料做窗帘,褶子如果打到1:2,整帘需要5.6米,半帘则只有2.7米;定宽1.5米的布料的计算则**不一样,这种布做宽2.7米,高2.7米的窗帘,按1:2的比例,做整帘,需要用4片高2.7米的布俩俩相拼接而成,需要用布10.8米以上,半帘则不需要拼接,直接用两片布做成对开的。

一般窗户的宽度和窗帘布的比例是1:2,也就是说,如果您家的窗帘是3.2米那宽的窗必须做6.4米的窗帘布,比例太小了,窗帘的皱褶就会变少,效果就会差很多。

下面我们就总结以上的记算方法:如果您家尺寸布料是1.5米宽的话就要用7个幅也就是高度加收口边3.5m×7幅=24.5m×45元=1102.5元,然后加配件、道轨。2.8米幅宽的就一般用两倍的料,但高度不够,那就要看可不可以用高度做宽度,如可以的话也就是3.5m×4幅=14×45元=630元,然后加配件、道轨。

做成品帘如垂直帘、百叶帘等才是直接按平方米算的,也就是宽×高×单价。

纳米轨道也有不同价格,一般办公室用的话我建议用铝合金就好了,大概15-3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