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各大家纺品牌 让消费者更安心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有一个香甜的睡眠必然少不了舒适的床上用品。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越来越强烈,床上用品的牌子也越来越多。了解每个品牌的经营理念,有助于我们挑选适合自己的床上用品。

梦洁家纺于1956年在湖南长沙创立。以“爱在家庭”为经营理念,坚持人本主义的设计理念,将深厚的民族文化和现代时尚艺术**结合。

罗莱家纺于1992年在上海成立。以“引导家居文化,**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强的家纺企业之一。

水星家纺于1987年在上海成立。以“升华艺术,创新生活”为经营理念,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

富安娜家居用品于1994年在深圳创立。公司以“**美好睡眠生活,打造**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先后获得****、****500等荣誉称号。

紫罗兰于1995年成立,总部于江苏南通,积极倡导以“绿色、健康舒适生活”为经营理念,也是中国纺织行业的百强企业。

标签: 大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