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温教你挑选窗帘小技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天里,骄阳似*,人长时间的处于被暴晒或者高温中都是会受不了的,家具在这样的天气中同样也是需要保养降温的,长期暴晒高温会使部分家具开裂脱胶。因此,家装中有一款合适的窗帘是非常重要的,它能给室内家装和室内温度起着很大的影响。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夏季高温如何挑选窗帘小技巧。

一、关于防紫外线

在市场上,部分窗帘是有防紫外线功能的,但是为了**不受到商家的欺骗,*好要想商家索取相应的检测证书来查看。

二、关于透光率

在窗帘中,不是所有的遮光帘都是100%不透光的,它们都是可以选择不同的透光率的。买家应根据自己的所需进行选择。

三、关于防晒

若窗帘的主要功能是用来防晒的,那么选择的帘布厚度越厚、织得越密,颜色越深的,遮光、隔热效果就会越好。

四、关于面料

在每个人的家居中,使用的窗帘面料各不相同,一般来说,化学纤维的面料会比棉质的更防晒,而棉质的是*容易被紫外线穿透的,其次则是化学纤维中的尼龙、人造棉、丝、聚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