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优质蚕丝被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长期使用蚕丝被,对人体健康起到促进作用,但如今市场上许多商家同时出售蚕丝被,消费者应如何从中选优呢?下面就来教您如何购买**蚕丝被。

1、通过手、鼻来判断真伪。蚕丝被手感柔软,同时有淡淡的蚕白质气味。消费者在购买时可通过点燃蚕丝的方法判断,燃烧速度快,灰烬为粉末的是蚕丝;冒黑烟带有刺激性气味,灰烬不能捏成粉末的则是化纤。

2、注意商品重量说明。蚕丝被是安装填充物净重来卖的,**品牌的蚕丝被在明显位置会表明蚕丝的净重量。二级桑蚕丝每斤的零售价在200元左右,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店家若笼统的说一床多少*则是假冒伪劣产品。

3、注意商品成分说明。**厂家正常的蚕丝被,其商品上都会有详细的成分说明,如“100%桑蚕丝”、“100%柞蚕丝”。只有净含量为100%的蚕丝被才是真品,没有这样的成分说明,则是假冒伪劣产品。

4、检查拉链是否合格。**的蚕丝被都会留有1m左右的拉链口,方便消费者抽丝检验,若被子没有拉链口的,若拉链口特别短,则可能是次等品或假冒伪劣产品。

5、观察被胎判断真伪。被胎的表面有缝线,四角不饱满可判断为假冒伪劣产品。在早前被胎上缝线十分常见,但这也说明其中的蚕丝的质量肯定不是**的,绗缝的目的就是为了固定蚕丝,以免缩成一团,这对**蚕丝被来说是不需要的,只用在被胎上打几个吊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