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床垫的选购技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对于一个人必不可少,人生离不开睡觉与吃饭,否则无法生存,一个人每天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而提供给我们舒适的睡眠的是一张床垫。床垫无非就是软硬之差,太软容易塌陷,造成驼背;太硬则睡起来不太舒服不能承托身体每个部位,对脊椎伤害较大。所以床垫的选购要重视。

选择床垫要考虑尺寸大小吗,不要让手脚难以收缩,要在尺寸大小上适当留有余地,对于弹性的需求要根据自身的感觉,选择一张软硬适中的床垫,要让自己躺下去感觉舒适没有**感和不舒适感,一张舒适的床垫有助于缓解我们每**的疲劳。

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床垫可分为以下几种:棕榈床垫、乳胶床垫、弹簧床垫、气床床垫、磁床。不同的床垫功能不同,价格不同、优缺点不同。但是弹簧床垫使用范围较大,因为其特点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弹簧床以弹簧为主要结果,弹性好、承托力大、透气性好,经济实惠又耐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使用它的比较广泛。弹簧床垫能根据人体的曲线提供较好的、合适的承托;因为其寿命较长,透气好,不容易发生霉变,所以在市场上很受欢迎。选购弹簧床垫的时候要注意其表面的面料质感要好,不要有断线、跳针、浮线等问题。还要检查弹簧钢丝质量,坐上去或者躺上去是否有弹簧摩擦声音,然后在根据尺寸选择,*后多走商场,对比价格。

标签: 弹簧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