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纺织品应掌握的几点技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纺织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接触较多,身上穿的衣服以及各种样式的床上用品等等,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纺织业发展也越来越好,各式各样的产品供人们挑选。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在各色产品中挑选到质量好、适合自己的纺织品。

大家或许有所不知,在我们的家纺产品中,含有一种叫做可分解芳香胺的染料,这种物质的含量若超标,对人的身体健康会有严重的危害。在我们的居家生活中,*让人担心的就是甲醛了,纺织品中的甲醛通过水洗能够去除,而可分解芳香胺染料不行,它不仅不溶于水,而且无色无味,人们很难辨别出来。长期下来,会引发多种恶性疾病,严重者甚至会引发癌症。

如何避免可分解芳香胺这一化学物质伤害自己及家人呢?*先,消费者在选购纺织品时,除了注重商品的品牌、款式及其颜色外,还应关注以下几个问题:

1、注意查看商品标识

质量好的品牌商品其一定有完整的标识,包括使用说明、标签及制造产地、产品名称、型号、规格,*重要的是采用的原料成分和含量等,这些都是消费者需要关注的。

2、通过观察产品触摸及气味辨别产品质量

消费者能够做到的是在选购商品时,通过手鼻眼来辨别产品的质量。若是有较大的刺激性气味,则该产品甲醛含量可能严重超标。

3、将票据、吊牌保存好

大多消费者在购买来商品之后会将票据、吊牌丢弃,若是质量不好的产品在日后使用中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便很难对其追究责任。

标签: 选购纺织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