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的保养有哪些技巧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生活压力大,睡眠的质量尤其重要,而一个好床垫,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因此不少人不惜花重金购买一张令自己满意的床垫。但好的床垫买回家,并不是一躺即可,还要用得好,用的舒适,用得久。一张好的床垫,不仅是要让人睡上去感到柔软、舒适,让人更容易入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床垫要注意正确使用与合理保养。

床垫在日常生活中让人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能够使人感到舒适的床垫有两个标准:一是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软硬适中;二是人躺在床垫上面全身能够得到充分放松,没有**感觉。

睡眠是健康之本,睡眠的好坏关系到工作状态、生活情绪、身体的健康、心情等,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床垫是提高睡眠质量的关键所在。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多样,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种类繁多的床垫市场,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例,因为其物美价廉,结实耐用。

床垫的保养不容忽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几点:每隔一段时间床垫要正反、左右或者转角互相转换一次;经常清理床垫不留污渍,或者脏物在床垫上,在使用床垫的时候要套床单,保护好床垫外观,提高寿命;不要经常坐在床的边缘。易使护边弹簧损坏变形;不要让小孩在床上跳跃以免损坏支撑架使弹簧变形;使用床垫时去掉塑料包装,保持通风,避免受潮发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