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帘的选购及保养清洁方法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很多人在室内设计上都会追求空间的美与个性,而质地轻且好的线帘成了部分人的*选。这样的线帘一般都是利用是利用人造纤维、聚酯纤维制成的,在家中,它不仅可以作为装饰,还可以作为隔断,很符合部分人的需求。下面就来教教大家线帘的选购方法还有一些清洁保养的技巧吧!

线帘的选购

一、选丝

线帘的好坏关键在于它的丝质是否均匀、顺滑。在选购时要注意线帘是否有跳丝、勾丝等现象。

二、闻异味

有的产品质量差,不环保,可轻闻到其散发出的刺鼻异味,这样的产品很有可能含有甲醛,千万不要购买。

三、挑花色

在挑选线帘时,除了线帘的质量值得关注外,线帘的颜色也十分的重要,建议选购颜色较浅的线帘,这样,其甲醛、染色牢度超标的风险较小。

线帘的保养

一、线帘的保养主要在于清洁上,质量好的线帘可以直接用洗衣机水洗,而一般的线帘*好在清洗时将线帘放进洗衣袋里清洗,再放入洗衣机清洗,防止线帘被破坏。

二、在清洗过后要记得及时的将其晒干,让太阳杀杀菌,或者也可以用电熨斗将其熨直。

线帘的清洁

一、购买线帘前应询问商家是否可以清洗,而在清洗时记得用洗衣袋将线帘装好,以免伤到材质或者细线缠绕到其他的衣物而招到损坏。

二、线帘也可以用干布擦拭或者用吸尘器吸尘。

标签: 线帘的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